凡娜比你真是.....算了!!IMG00228-20100919-1116.jpgIMG00229-20100919-1117.jpg 

沒辦法...它這次衝著花蓮來的  但是南部更嚴重...真希望治水工作能完善一點  天災傷害能小一點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壓力就像是甜品 如果你能反過來想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每到夏天我一定要去海邊  除了可以對抗炎熱的夏天之外  看到了遼闊的大海

心情也會好很多  畢竟我是東海小王子嘛  哈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就是愛重口味untitled.bmp 

為大家介紹邪惡食物...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熱血熱血 

很開心今天來了10個人(結果人數比球還多  因為忘記帶球袋><")  在酷熱的艷陽下大家練的很勤勞喔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嗯...如同標題  最近真的被失眠所苦  壓力大真的會失眠喔!!

尤其開始拍八點檔後感受更深  而且最近我覺得自己好像遇到了瓶頸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嗨 大家好 我是黃玉榮

很開心加入痞客邦這個大家庭  也很感謝痞客邦替我設計的很有個人特色的首頁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一對狗兒是今天下午在西門町發現的

流浪的狗兒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生日剛過了  願望也許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努力了

有些事想做以前沒機會做  現在可以開始醞釀了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大家好

歡迎搭乘我的黃色淺水艇~海面上的世界固然多采多姿  但海面下的世界更值得我們去探索喔

Yellow 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